【攝影】底片分享|Kodak Colorpuls 200|彩韻沖掃

五月中旬把積了許久的底片,全部寄到花蓮的彩韻沖掃,總共寄出七捲。
我以為很快就會收到成品,但沒想到生意如此好,我的底片等到兩週才收到...
所幸沖掃出來的品質很棒,個人認為彩韻沖出來的感覺很均衡,可以清晰看出底片的發色。

以下是Kodak Colorplus 200的兩卷底片所拍的照片,一捲2015、一捲2017...
2015年












2017年









<後記>
嘗試不同的沖掃店家,會讓我有想不到驚喜,也許之後再一次積很多捲底片,再送彩韻沖掃吧。
開始維持用底片機拍攝,我會比以往更加注重光線的方向和亮度,雖然說強光無弱機,但好好把握光線更是一門學問。這是我從數位轉底片慢慢體悟到的小感想,哈哈哈也可能是我之前拍數位不太注意光線,畢竟數位可以一拍再拍,拍到自己想要的畫面就可!毫無限制。
但一捲底片只有約36張的額度,一次的快門都代表一次的構圖和想法!


請多多追蹤 InstagramFlickrAMPLframe



留言